首页 > 牙齿贴士 > 口腔保健 > 中山小榄补牙去哪家诊所?孕妇可以补牙吗?

中山小榄补牙去哪家诊所?孕妇可以补牙吗?

时间:2020-10-16 10:00:29 阅读人数:669

俗话说,“牙疼不是病,疼起来要人命”,你细品一下前半句,牙疼到底是不是病?老观念里头不就是个牙嘛,能有什么事儿啊,可是牙要真的出问题了,它就是病,而且想必很多人都遭受过牙疼的折磨。特别是牙体组织出现缺损,或发现有蛀牙的情况下,补牙势在必行。但对于孕妇而言,孕期补牙的刺激或者用药会给腹中的宝宝带来危害吗?接下来,中山小榄口腔医院升艺口腔给大家科普一下孕妇补牙的相关知识。

小榄补牙要多少钱

先给大家吃一颗定心丸,怀孕期间很多牙齿问题是可以在孕期安全解决的,如洗牙、补牙,甚至是根管治疗或者拔牙等。接下来为大家分情况细细说明。

首先,补牙会不会疼痛引发宫缩造成流产?答案是,你想多了!说真的,不打麻药谁顶得住?在麻药下操作,孕妈是没有明显痛感的。更何况,补牙使用的麻药对胎儿基本是安全的,并且补牙时使用的是局部麻醉,有经验的牙科医生也会将药物控制在最小的量,保证安全性。再者,有些孕妈在治疗后需要服用一些抗生素预防感染,一般使用青霉素、头孢类的药物也是安全的。

当然,孕期补牙也可能存在一些反应,例如体位性低血压或者医生叫您产后再来补。

为什么会出现体位性低血压?大多情况下,体位性低血压是由补牙时保持仰卧姿势压迫血管,影响血液返回到心脏引起的,孕妈会出现头晕、心慌、冒冷汗等低血压的症状,补牙时需调整好姿势很重要,一旦出现症状,因停止操作,改变体位。

当然了,有些缺少经验的小诊所对于孕妇补牙是避而远之的,原因很简单,自己没有相关的经验,为了避免不必要的纠纷和麻烦,一些医生会建议孕妈产后再来治疗。

小榄补牙去哪家诊所

因此,无论事孕妇还是年轻力壮的精神小伙,补牙一定要优先选择有资质、有经验的大医院。如果是在中山小榄的朋友,还在纠结中山小榄补牙去哪家诊所,强烈建议您到升艺口腔医院做个全面的检查。我们是一家综合性老牌牙科医院,有着二十余年的行业经验,在中山小榄有口皆碑,欢迎有牙科疾病的朋友到店就诊。

中山升艺口腔医院是一家综合性的牙科医院,主营小榄种植牙、小榄牙齿矫正、中山牙科医院、牙科门诊、小榄口腔、中山牙科、中山口腔、牙科矫正、牙齿修复、口腔医院、种植牙医院等,经过不懈努力与创新,我们在行业内攀登了一个又一个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