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病变史

升艺口腔牙体牙髓科

中山升艺口腔医院牙体牙髓科多年来专注于牙体牙髓疾病临床医疗和科研。深入开展显微根管治疗术和显微根管外科研究,采用牙科临床规范化操作、牙体缺损椅旁全瓷修复、疑难根管治疗、牙痛的规范化诊疗等先进技术。

• 龋病
  • 根尖周病
  • 根尖周脓肿
  • 牙体组织缺损
  • 慢性牙髓炎
  • 牙髓坏死
  • 急性牙髓炎
  • 牙外伤

• 升艺口腔医院拥有一批经验丰富,勇于创新的医护队伍,是一家集口腔种植、口腔正畸、美学修复、口腔保健,牙周病治疗,儿童龋病防治等为一体的专业口腔医院,经过持续不断的努力与开拓创新,被评为消费者信得过企业、并荣获行业的先进单位称号。

• 采用国际严苛标准实行“一人一机一包一针一管一用一消毒”医疗耗材采用一次性产品,医疗器械采用最先进的消毒设备与技术,超五星级管理,纯贵族式服务,贴近您想像之外的内心需求,以每一处细节,艺术般演绎升艺口腔医院的专业。

• 严格遵循齿科协会(ADA)标准进行消毒,杜绝交叉感染,让您享受安全的齿科服务;配备消毒室,无菌室,用紫外线灭菌灯进行空气消毒,医疗器械每次使用前都经过消毒液浸泡和高温高压双重消毒,不能高温高压消毒的物品均为一次性使用。

升艺口腔3D显微根管治疗采用多种智能治疗仪器,人的牙根是被牙槽骨所包绕的,在传统的根管治疗过程中医生几乎不能看见根管内结构,仅仅凭借X线片可稍稍了解牙根和根管的情况,医生只能凭手感进行判断和治疗。但如果能放大髓腔和根管结构的影像,使医生能够看清楚髓腔和根管内部的结构,精细操作,则可以明显提高了根管治疗的质量。

同时,升艺引入业内领先的系统缓解种植牙过程的焦虑情绪,根据顾客的实际情况制定相应的氧气混合比例,数字化控制各项参数,速产生镇痛作用,有效缓解焦虑情绪,使顾客快速镇静下来,大大提高手术的效率。 【了解详情】

• 无痛式
    根管治疗

• 可视化
    精细手术

• 精雕细琢
    珍惜患牙

• 三维填充
    保住患牙

• 咨询
    价格

升艺口腔牙体牙髓科由多间国际标准诊室组成,拥有专家、医学博士、医学硕士多名,同时拥有德国、美国进口的高新技术设备,配合精细显微设备的应用,可以全面放大口腔问题,显著的3D立体效果,保证诊治视野的稳定性,使专家可以清晰查看牙齿内部的细微结构,不必只依靠手指的触觉去寻找和感知患牙的根管结构,减少治疗的不确定性,提高疑难牙病及根管疾病治愈的可能。

口腔内科王牌项目推荐
  • NO.1、龈上洁治:针对牙龈炎和初期牙周病

作用:清除牙面上的细菌堆积物---菌斑和牙石,是控
    制牙周感染的第一步治疗。
    效果:超声波龈上洁治清除菌斑是清除菌斑牙石最为
    有效的方法,是牙周治疗的基础。

借助视觉模拟疼痛评分,通过抛光液和研磨液有效而轻
    松的去除细菌菌斑及牙石沉淀。

• NO2、龈下刮治:针对中、晚期牙周炎

作用:
    ① 彻底清除刺激因素
    ② 改善牙龈环境
    ③ 炎症消除

效果:龈上洁治后用牙周治疗仪进行龈下刮治,能有
    效破坏龈下生物膜,减少牙周致病因阻止细菌
    继续对牙周阻止的破坏,促进修复。

• 热门问答

问:突然牙痛是什么原因?
    答:吃东西的时候如果一颗或多颗牙齿突然疼痛,可能是已经出现龋齿。口腔中有一种特殊的细菌可将食物中的糖转化成酸,导致龋齿。
    问:牙龈出血红肿是什么原因?
    答:牙龈出血红肿症状持续一两天,不用过于担忧,常刷牙及使用牙间刷清洁牙齿即可缓解症状。然而,激素变化或细菌感染导致的牙周炎等
    问:长时间牙痛需要看牙医吗?
    答:如果牙痛超过1周,可能是牙髓疾病或牙根疾病。如果牙齿疼痛,伴有冷热水疼痛,夜间疼痛,那可能是牙髓疾病。如果牙齿持续咬合疼痛,就有可能是牙根的疾病。
  • 提前预约